大足区

近日,大足区龙水镇复隆村柳复路整治工作顺利完工,路过的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感谢人大与政府为民办了一件实事。
2023
12/27
2023
12/21
近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率队视察龙水湖度假区品质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2023
11/23
近日,家住大足区邮亭镇烈火村的肖成富,看到房前涓涓流淌的苦水河水清澈见底,他由衷感慨,是人大的有力监督,解决了困扰群众6年的顽疾。
2023
11/20
日前,大足区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关于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处理情况》的报告。
2023
10/24
大安农业园区,是川渝三大农业示范园区之一,由重庆市大足区与四川省安岳县联合建设。
2023
10/18
在大足区,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正一件件被民情联络员收集并推动解决。
2023
10/13
这件代表建议之所以能得到有效办理,得益于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制定出台《区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考核细则》,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量化考核。
2023
10/13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聚焦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为打造具有国际范、中国味、巴蜀韵的世界级休闲旅游胜地贡献人大力量。
2023
09/19
在大足区,一些城市弱短板、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正一件件被民情联络员挖掘出来,并逐步完善解决。
2023
08/25
近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率领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观音岩无讼社区创建、龙岗街道“诉讼冷静室”建设和区法院“诉讼冷静”社会治理品牌迭代升级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023
08/09
日前,大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大安农业园区(东部片区)乡村振兴推进情况。
2023
08/04
“选择想要守护的文化遗产,和它拍照‘打卡’并手写签名,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能下载一张电子明信片珍藏。”走进位于大足区宝顶镇的重庆市人民检察院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守护国宝”互动游戏让人耳目一新。
2023
06/19
5月17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2022年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安排部署全区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
2023
05/19
本报讯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将所有规范性文件纳入备案审查范围”的工作要求和《重庆市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对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以来制发文
2023
03/20
在大足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集到代表口头建议意见219条,代表们均收到了相关职能部门办理结果的书面回复。
2023
02/24
2月10日上午,在大足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上,由311名区人大代表票决的大足区2023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正式公布,这是大足区首次在区级层面实行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实现了让“民声”决定“民生”。大足
2023
02/17
2月8日,大足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2023
02/10
在大足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前,大足区人大常委会换届以来首次组织全体区人大代表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2023
02/09
本报讯大足区通桥街道车城大道上,坐落着重庆红岩重型汽车博物馆,这是重庆市首个“三线建设”历史博物馆,它的建成源于一次人大代表的走访记录。2017年,大足区人大代表童九英在走访中了解到,当年三线建设中的
202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