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县

办好“关键小事”,解决“民生大事”。
2024
03/21
2月20日,垫江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方案》。
2024
02/29
日前,垫江县白龙公园正式建成开放,色彩缤纷,景色宜人,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去休闲游玩。这也是垫江县打造的首个儿童公园。
2024
02/27
2月1日,在垫江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310名县人大代表“一人一票”,对垫江县政府提交的8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无记名投票,差额票决出6件垫江县2024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2024
02/21
近日,垫江县沙河乡安全村村民曹力民拧开自家水龙头,看见干净清澈的自来水,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024
02/18
连日来,全市各级人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重庆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2024
01/30
群众有心声,代表有回应。在垫江县沙坪镇人大的推动下,该镇推行土地轮种模式,推动土地增效,农民增收,让产业发展不断档。
2023
12/22
2023
12/21
日前,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县政府农村饮用水水质提升工作会,并开展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61票满意、1票基本满意。
2023
12/15
去年12月,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县人大代表曾全胜名字命名的人大代表全胜工作室(以下简称全胜工作室)在桂溪街道办事处挂牌成立,目前已在当地19个社区(村)延伸推广,探索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新路径。
2023
12/12
据了解,今年以来,垫江县从温州市引回的阀门企业有40余家,而这一切与一件代表建议的有效办理有着密切关系。
2023
11/23
近日,垫江县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主任会听取政府关于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报告时,参会人员提出相关建议。
2023
11/13
10月26日,垫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2023
11/03
近日,在重庆市垫江县与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接壤的峰门铺风景区附近,一条蜿蜒盘旋的道路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2023
10/25
“以前水压不稳定,用起来很不方便,现在好了,再也不用因为水压不足苦恼了。”近日,在垫江县长龙镇长堰村,村民余义才打开水龙头,一股清澈的自来水便哗哗流出
2023
10/19
9月6日,垫江县桂溪街道召开街道议事代表会议。93名街道议事代表和26名县人大代表融入街道议事圈,共商桂溪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大计,助推桂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
09/15
带着群众对农村公路的期许,日前,垫江县人大常委会组建专题调研组,深入各村(社区)、县级部门对全县“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
2023
08/29
垫江县人大常委会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把助推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助力垫江县首个市级旅游度假区——明月天香旅游度假区成功创建。
2023
08/22
汩汩清水流进千家万户,给垫江县广大农村群众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变。而这些变化的背后,是8张“基本满意”票引发的一场跨年监督。
2023
08/15
近日,在垫江中学会议室里,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关于加强学校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建议办理工作“面对面”督办会。
2023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