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检察院工作

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检察院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1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带队专题调研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青果微电影》《后浪看护人》《2020潼南检察院宣传片》等宣传视频,听取了关于2020年度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检察院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认为检察工作亮点多、特色明、效果好,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有效地护航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调研组强调,下一步,区人民检察院应进一步提升检察监督质效,加大服务高质量发展力度,扩大公益诉讼范围,加强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力度,巩固好司法改革成果,持续深化检务公开,加大从严治检力度,讲好潼南检察故事,提高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推动新时代潼南检察工作迈向新台阶。 李华强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