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人大工作座谈会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镇街人大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12月14日,江津区2020年镇街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了镇街人大工作经验做法。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蒋元文就做好乡镇人大工作作专题辅导。圣泉、白沙、油溪、夏坝、柏林、朱杨等镇街人大负责人分别从发挥代表家站作用、主席团规范化履职、规范召开人代会、票决民生实事、做好代表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提出,要进一步强化镇(街)人大(工委)规范化建设,要依法规范召开人代会,紧紧围绕联系服务群众,创新推动新时代代表工作;要打好换届选举工作提前量,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白沙镇人大主席团履职规范化建设情况。 (唐德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