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南充人大签署合作协议

涪陵南充人大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11月9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与四川省南充市人大常委会“牵手”,在南充市签署协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助推经济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和人大业务合作等方面加强协作,共同推动两地人大合作走深走实,携手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作为。

在签约仪式暨主任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上,双方讨论通过了主任联系会议制度(草案)和协同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2021年合作项目(草案)。

两地人大将设立联席会议办公室,每年至少召开1次联席会议。双方将开展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经验交流,开展人大代表、人大机关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2021年,两地人大将组织人大代表联合视察文旅项目的实施情况,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协同发展。 (通讯员 曹金善文)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