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长寿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8月5日,长寿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先后实地视察了邻封镇汪塔村和长寿湖镇龙沟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两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并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推进住房、饮水、厕所、环卫等硬件设施条件改善;要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调动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积极性;要持之以恒,长效抓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时保持“有队伍、有经费、有设施、有制度、有评比、有督查”的环境整治机制,发挥村规民约功能,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谢珊)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