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7月9日,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该区政府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前往区网球中心、李雪芮体育运动学校规划校址、半岛逸景公租房社区健身点等地,实地查看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活动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区政府贯彻执行情况汇报。

执法检查组指出,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持续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条例规定,切实履行职能职责,推动条例有效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合理规划布局体育用地,统筹完善体育设施建设,积极组织全民健身活动,推动体育产业发展。 (闵英华 冉雪芹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