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开展二季度集中视察活动

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开展二季度集中视察活动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开展第二季度集中视察活动,视察市级平台公司在巴南区储备地开发建设情况。

当天,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金碧雅居周边公建项目、渝南大道D段建设项目、旭辉江山青林半周边公建项目等。座谈会上,巴南区政府汇报了平台公司在巴南区储备地开发建设相关情况,与会代表就公建项目建设滞后、项目建设成本分摊、储备地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

代表们建议,要结合城市发展规律和巴南区域实际,做好市级在区储备地的统筹谋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完善市级在区储备地开发过程中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对储备地开发建设的监管,保证建设进度和建设品质;要加大招商力度,实现土地价值。(袁倩 何浩)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