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

涪陵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区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敦仁派出所、义和派出所、江北派出所等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全国“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派出所办公环境、服务群众、治安管控等方面的情况。之后,又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表示,要按照工作需要、方便群众、稳步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推进派出所建设,尤其是通过规划新建一批、改造提升一批,调剂使用一批的思路,打表推进公安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尤其要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执法行为,使执法更加科学规范;要多形式、多渠道筹集资金,加强派出所装备保障,改善办公条件,提升科技强警能力;要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给予基层派出所民警更多关怀,进一步提振大家的精气神、调动大家的积极性。 (曹金善文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