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干部作风巩固脱贫成效

巫山县人大常委会监督干部作风巩固脱贫成效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3月1日起,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在全县开展脱贫攻坚国验后的干部作风监督。

为确保监督有实效,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以分管县人大农业与农村经济方面工作的副主任任组长,县人大农委委员、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为督查人员的督查组,负责对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各驻乡(镇)村工作队进行督查。督查内容包括:驻乡(镇)村人员是否按县委文件要求开展工作;是否完成“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的任务;是否按照“脱贫摘帽”标准落实产业发展;是否存在“怕、慢、懒、庸、散”的现象等。督查结果将定期或不定期地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县委报告;对个别情况严重的,将采取询问、质询的方式进行监督或将相关案件移送纪委监委。 邓霖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