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

日期:2018年11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10月19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命事项,任命了机构改革后部分市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10月17日、19日上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分别召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涉及地方性法规规定的行政机关职责调整问题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市政府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命事项,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

  张轩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重庆市机构改革方案,为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副市长潘毅琴,市监察委、市高法院、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颜若雯)


来源:http://epaper.cqrb.cn/html/cqrb/2018-10/23/001/content_215920.htm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