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重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来源:重庆人大

  1月20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轩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吴存荣、彭金辉、周旬、杜黎明、沈金强、夏祖相、王越、陈元春、周少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关于市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的说明,决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关于宪法宣誓方案的说明,通过该方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决定将修订草案表决稿印发各代表团,并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关于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听取了关于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通过了关于各项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决定印发各代表团。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