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1年01月25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25日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轩主任受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中共重庆市委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