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关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

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关注农业面源污染防治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近日,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区人民政府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及情况汇报会,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本次评议工作的时间为本月起至今年12月,分为动员部署、专题调研、集中评议、督促整改四个阶段,评议内容为全区农业面源污染现状、农业面源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等。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评议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在评议过程中,要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和评议工作方案的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监督,以过硬作风深入调查研究,精心组织安排、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余飞江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