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参与生活垃圾管理立法

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参与生活垃圾管理立法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5月18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座谈会,广泛收集《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兴华主持会议。

  “建议增加一款‘发展改革部门牵头制定生活垃圾源头减量指标,协调推进源头减量工作。’”……在近两小时的会议里,来自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几江街道及社区、重庆市江津区益江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等部门、街道、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踊跃对《条例(草案)》的修改发表意见建议。经过梳理,会议最终形成13条具体的修改建议。

  会议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条例(草案)》,加强沟通协调、调查研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汇总形成具体的修改建议,供《条例(草案)》起草组参考吸收,共同推进立法,助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通讯员|唐德鑫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