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启动消防工作专题询问

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启动消防工作专题询问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询问区政府消防工作动员部署会,对专题询问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消防安全作为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民群众最为关注的民生问题之一,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与国家长治久安息息相关。开展消防工作专题询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务实举措,是聚焦民生关切、增进民生福祉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充分把握开展消防工作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把握消防工作专题询问的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消防工作专题询问取得良好成效,为綦江“一点三区一地”建设提供更加牢固的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赵亚宁 刘柳吟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