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人大参加全市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专题培训

綦江区人大参加全市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专题培训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市区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专题培训班。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明、刘益文、吴大林、刘红兵在綦江区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人大常委会就代表名额确定、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投票选举等有关问题作了专题讲解。培训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綦江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王前元指出,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各镇街要认真消化吸收,仔细研读、深刻理解换届选举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精神,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基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换届选举有关工作,重大事项、重大问题及时向党委请示报告;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深入调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准确掌握关键时间节点,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要充实换届选举工作队伍,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学习培训,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严明换届纪律,增强责任意识,依法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编辑|朱苗 常畅

来源|綦江区人大 https://mp.weixin.qq.com/s/BEvPOiMTCn9tMtfNvcaIEw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