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参观周公馆桂园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参观周公馆桂园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成员,集体先后前往“红色三岩”之一的重庆曾家岩,参观修缮后的周公馆、桂园革命旧址,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决定中国前途命运的重庆谈判等党在重庆早期的革命历史,缅怀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通过现场听取解说和参观珍贵的文物实物、物件照片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站在建党百年新的起点上展现人大新担当新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轩,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旬,党组成员、副主任夏祖相、王越、陈元春,党组成员、秘书长周少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等参加学习教育活动。

 

记者|廖灿勇

通讯员|邓益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