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拾万镇:组织代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大足区拾万镇:组织代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28日下午,大足区拾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16名区、镇人大代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代表联络站为单位,来自政府机关、各村(社区)等共计12支代表队参与同台竞技。

为体现竞赛活动公正、公平,竞赛题库内容主要从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史、大足区党史等应知应会内容中抽取。赛前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位置,并现场设立了裁判席,实行电子记分当场宣布成绩。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

此次竞赛旨在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使人大代表在党史学习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代表们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认真总结并及时改正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好,为拾万镇的经济发展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曾禹 王学礼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