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口县人大专题询问亢谷建设情况

城口县人大专题询问亢谷建设情况

日期:2021年08月09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近日,城口县人大常委会就亢家寨5A级景区、亢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情况开展询问会议。询问采取“一问一答”的方式进行,各位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询问的问题大到总体规划情况、文化产品挖掘、资金保障和到位情况等,小到游客周转、夜间照明方案、垃圾中转等,共计提问23人次。

据了解,对亢谷景区建设的监督起源于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一件代表建议。城口县人大常委会对于该建议的办理,开展了一次代表视察和一次专题调研,并决定启动专题询问,督促景区建设进度和相关工作落实。

始于问,但不能止于答。为了做好专题询问的后半篇文章,城口县人大常委会将持续跟踪监督,督促各部门对承诺的事项一一落实,争取在国庆前开始试运营,把亢谷景区打造成城口县农文旅融合的靓丽名片。

 

通讯员|谢林巧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