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看、听!这个区的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

唱、看、听!这个区的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

日期:2021年08月10日 来源:重庆人大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市大渡口区人大常委会严格按照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采取“唱”“看”“听”多种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工合唱比赛,深情演唱《把一切献给党》《祖国不会忘记》等革命歌曲,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并荣获全区二等奖,表达对建党100周年的深深祝福,展现人大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人大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看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优秀影片《革命者》《1921》和《中国医生》等,通过发挥电影这一可视化教材的独特作用,沿着影迹回忆峥嵘岁月,感受新时代的伟大,教育引导人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发挥人大作用。

 

 

  

  7月中旬,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献花、宣誓、听聂荣臻元帅精神报告会、参观陈列馆,回顾建党百年辉煌历程,缅怀聂帅丰功伟绩,用先烈坚定的信仰和高尚的人格感染教育人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促进人大工作更上一层楼。

 

 

通讯员|卢小林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