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区人大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南岸区人大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9月6日上午,南岸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小红,向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魏小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首次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贯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首次提出并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集中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四个伟大成就”和“四个庄严宣告”,系统总结了以史为鉴的经验启示和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魏小红要求,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强化履职担当作为,确保人大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共同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特约记者|付鹰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