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9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9月17日下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夏祖相、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大数据发展管理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有关人员2021年下半年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工作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