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人大调研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

荣昌区人大调研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26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率调研组到区财政局调研2020年财政决算和审计工作,并组织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区财政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国资委、现代农业畜牧业管委会就2020年财政决算及审计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2020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0.2亿元,增长8%;一般公共预算支出94.7亿元,增长3%。

调研组对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认清形势,提前研判,扎实做好财政收入、“三保”支出、清理盘活国有资产等工作;要从严管控、科学理财,纵向横向扩展绩效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细化整改措施,坚决避免“老调重弹”“屡审屡犯”等问题。

 

通讯员|黄倩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