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来源:重庆人大

  11月24日上午,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杜黎明、沈金强、夏祖相、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赋,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有关负责人,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一府两院”有关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重庆市未成年人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记者|宋婷婷 曾珠 周晏如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