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经济委员会

3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分别审议了市人大财经委、市人大环资委、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人大社会委关于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2024
03/29
市人大常委会将从哪些方面谋划推进人大工作?期望达到什么样的履职效果?
2024
03/25
3月20日,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赴市大数据发展局、数字重庆公司、西部数据交易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数据资源资产有关情况。
2024
03/21
3月1日上午,市人大财经对口联系部门座谈会召开。
2024
03/04
根据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安排,1月22日晚,市六届人大财经委第七次会议举行。
2024
01/23
12月21日—22日,2023年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
12/26
从2018年开始,市人大常委会通过出台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委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实施意见》的五年规划(2018—2022)。
2023
12/01
10月24日-25日,四川省人大经济委、重庆市人大财经委协同开展川渝高竹新区行政管理事项立法调研,并在重庆市召开座谈会,了解需要通过立法解决的问题。
2023
10/26
9月12日,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组织市人大财经监督专家,对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预先评审。
2023
09/14
刚刚获得2022年度“重庆市担当作为好干部”和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两项殊荣的市人大财经委国有资产监督处一级主任科员张一萌,趁着周末,再次回到工作了两年的地方——丰都县三建乡。
2023
08/22
市人大各专工委主题教育开展和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亮点。
2023
08/02
在助力“一号工程”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发挥了什么作用,有什么创新举措,今后将如何加强工作?日前,市人大财经委主任黄玉林接受了公民报记者专访。
2023
07/25
7月13日,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向本届人大财经监督专家颁发聘书。
2023
07/14
为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我市2023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从7月4日开始,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赴两江新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开展调研,了解相关情况。
2023
07/06
6月2日,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组长程志毅一行到市人大机关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全程参与市人大财经委预算工委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2023
06/05
5月30日,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会议,邀请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相关负责人,部分市人大财经监督专家等,对《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人大监督评价指标体系》和《国有企业国有资产管理人大监督“小切口”评价指标体系》的草案进行论证。
2023
06/01
5月19日,市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人大财经监督专家工作办法》,并通过了重庆市人大财经监督专家名单。
2023
05/22
4月26日,在重庆资源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会2023年度工作会上,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与重庆资源与经济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借助研究会智库专家的力量,更好开展人大工作。
2023
04/27
3月20日至21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兴夫率省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省司法厅、省发展改革委等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渝,考察重庆营商环境立法工作。
2023
03/22
本报讯3月3日,市六届人大财经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恭明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议事规则;分别听取了两江新区管委会、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万盛经开区管委会2022
2023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