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赴长寿区开展执法检查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赴长寿区开展执法检查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刚刚入夏的长寿,气候温润,绿荫如盖。5月12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率执法检查组一行赴长寿区检查《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13102929.jpg


  自新修订的《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2020年1月1日实施以来,长寿区完善宗教事务管理工作体系,用法律武器规范宗教组织和活动,坚决打击邪教和非法宗教活动,切实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513103256.jpg


  张轩对长寿区贯彻实施条例工作给予了肯定。她从宪法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讲起,强调宗教作为上层建筑的属性特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宗教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加强宗教政策、法律宣传培训,依法规范宗教领域秩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张轩还肯定了长寿区委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关心支持,希望长寿区人大常委会保持工作劲头,抓好当前正在开展的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联动评议等重点工作,超前谋划、切实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为本届人大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qoJqfWgfYDgFQpeaflvb0A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