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大常委会扎实推进“以案四改”

忠县人大常委会扎实推进“以案四改”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近日,忠县人大常委会结合粟绿墙案,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前往重庆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总书记的告诫》《人民的心声》等视频,参观了“四个核心”“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等展区。

蝼蚁之穴,毁千里之堤。在一个个贪污腐败的典型案例中,全体党员干部直观地了解到贪腐的危害,深切地感受到“共产党人要如六月风荷,出淤泥而不染,同流而不合污”的现实意义。大家一致表示,遵纪、守法、明德、知责是党员干部应坚守的本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自警自励、自重自省,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守好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树立起人大机关、人大干部忠诚清廉、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在履职行权中,一心为公、真心为民。 (谢承琼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