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近日,忠县人大常委会就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银山片区棚改安置房施工现场、鸣玉溪东环路、滨江路原文化馆旧址等地,就棚改安置房及配套设施建设、房屋拆迁扫尾、三峡老街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视察,并以座谈会形式听取了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成立领导机构,出台规章制度,结合群众实际所需明确改造范围,把中央政策用好用活;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人民群众以及社会各界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积极性,坚持共建共享理念,最大限度赢得居民的主动参与和广泛支持;要落实责任,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改进力度,注重工程质量,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广开资金筹措渠道,保障改造实效,让老旧小区改造既有“面子”更有“里子”,真正成为民心工程。 谢承琼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