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公立医院改革情况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公立医院改革情况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率调研组,对全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新院区施工现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目前医院医改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座谈会上,县编办、县发展改革委、县财政局、县医保局、县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提出,在下阶段的改革工作中,各医院还要继续努力,继续完善医院内部管理,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的积极性,增强公立医院发展活力,完善便民服务措施,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工作推进中,要注重统筹协调,抓实抓细抓好改革的各项重点环节,让医改工作更加科学、合理,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医改的实惠。 (许邦贵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