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培训提高调研质量

江北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培训提高调研质量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为更好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题调研工作,9月3日,江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全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推进办公室人员作培训。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区城市管理局、区教委、区卫健委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全区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也组织辖区人大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等近200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民情连线”同步在线培训。

据了解,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已分别对全区商贸系统、住宅生活小区和医院等开展了分类调研。下一步,将继续对学校、机关单位的垃圾分类情况及垃圾前后端收集转运情况等开展深入调研。实地调研结束后还将形成调研报告,对区委区政府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建议,为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提供第一手资料。(吕明红)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