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助力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助力脱贫攻坚百日会战

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乡镇督导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工作,要求乡镇政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清零排查出的相关问题,全力以赴将“百日大会战”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督导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一行实地查看了峰灵镇谭家村冬桃种植基地、古路镇龙泉村烟叶发展基地等。

督导组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不断学习借鉴产业发展成功经验,进一步谋划做实产业发展规划;要聚焦产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配套布局建设基础设施,细化优化景观景点,丰富乡村旅游项目;要围绕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推动产业管理科学化、精细化、高效化,逐步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许邦贵)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