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人大公园”宣传人大制度

建“人大公园”宣传人大制度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为进一步普及人大知识、展示人大工作、加强制度宣传,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向区政府建议,修建一座“人大公园”。

荣昌区政府采纳这一建议,于2018年10月组织开工建设“人大文化生态园“,并于2019年7月底建成。

人大生态园位于荣峰河雍景湾段,上邻百竹园,下接八景园。生态园利用仿古建筑展示人大文化,宣传宪法、法律知识,是一座集政治性、文化性、体验性于一体的主题生态园。

荣昌区人大常委会还向人大代表发出倡议书,倡议全区人大代表以个人名义在园内募捐认养树木,亲自参与种植,为生态园建设出力。

如今,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前来参观、游玩的群众表示,这座公园很好,寓教于景,让参观者在游玩时便能学习人大知识。(见习记者 成鑫 摄影报道)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