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陈越

本报讯 为让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近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专题培训会。据悉,此次培训采取了“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全县1700余名县、乡镇人大代表同时“充电”。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主任杜森林就中央、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及脱贫攻坚政策作了专题宣讲,并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县委党校校务委员、高级讲师邓旭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基础和实践依据、核心内涵和实践意义等,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这次培训让我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也进一步加深了对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的理解。”在乡镇分会场参加培训的一位镇人大代表说,接下来,除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的监督外,自己还将回到选区,及时为广大群众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邬光文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