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重庆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陈敏尔出席 张轩主持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1月19日,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敏尔、张轩、吴存荣、彭金辉、周旬、杜黎明、沈金强、夏祖相、王越、陈元春、周少政出席会议。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关于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决定印发各代表团;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记者|颜若雯

编辑|朱苗 常畅

来源|重庆日报 https://epaper.cqrb.cn/html/cqrb/2022-01/20/001/content_rb_295919.htm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