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市领导参加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连日来,出席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领导在有关代表团分别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在江北代表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鸣在巫山代表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武隆代表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在忠县代表团,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在万州代表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在开州代表团,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明清在梁平代表团,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在渝北代表团,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政委高步明在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  

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篇贯穿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政治站位高,工作落点实,完全赞成。  

大家表示,2021年,全市上下应对挑战、攻坚克难,取得了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3%的好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市六次党代会,需要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政府工作报告对此就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思路清晰、举措实在,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了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是一个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开启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记者|陈国栋

编辑|朱苗 常畅

来源|重庆日报 https://epaper.cqrb.cn/html/cqrb/2022-01/21/003/content_rb_295999.htm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