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人大财经委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

江津区人大财经委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

日期:2022年02月14日 来源:重庆人大

2月9日,江津区十八届人大财经委第一次会议“搬到”重庆农商行江津分行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邹云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重庆市江津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及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22年度工作预安排》的汇报,讨论了《重庆市江津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议事规则》,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财经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会议强调,区人大财经委要明晰职责、把握重点,强化监督实效,助力解决制约全区经济发展的重难点问题;要建立健全日常联系交流机制,加强与区级相关部门、单位的联系,切实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区人大财经委全体组成人员要主动作为、科学用权、民主决策,努力实现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特约记者|唐德鑫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