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人大传达学习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荣昌区人大传达学习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年02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2月14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成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英、邓启才、刘友明、徐蓉、曾德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六次人大工作会议是重庆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我市人大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本次会议的精神实质。要找准人大工作着力点抓好贯彻落实,主动承担起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实行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以高质量的工作,推动“两高三新”发展目标和“五大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确保市委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各项要求、任务、目标在荣昌全面落实。

 

通讯员|吕俊池 齐飞

责任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