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人大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

潼南区人大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

日期:2022年03月15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潼南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学习传达了2022年人大议案建议交办会精神,安排布置了对口联系部门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财政局等11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要紧扣社会关切,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责任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积极推动潼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张新勇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