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自治县人大: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彭水自治县人大: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日期:2022年03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3月9日至11日,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超率调研组一行,调研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保家工业园区重庆巨盾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双华玻璃有限公司、彭水县俊苗山民族医药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经信委、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等27个部门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个系统工程,要进一步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做强监管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以主动服务、优质服务让群众舒心、企业顺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营商环境短板来抓工作;要强化监督激励,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扎实、成效明显的,予以通报表扬和政策激励;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及时约谈提醒,情节严重的严肃问责;要研究制定更为完善的容错免责机制,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通讯员|刘洋行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