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全国人大代表再联手,这次聚焦能源保障一体化建设

川渝全国人大代表再联手,这次聚焦能源保障一体化建设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四川重庆(以下简称川渝)全国人大代表第二次联合开展专题调研啦!这次他们聚焦川渝能源保障一体化建设情况。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川渝两省市人大常委会协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三次联席会议的意见和工作安排,6月21日至23日,川渝全国人大代表联合开展川渝能源保障一体化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的重点是:电能源、新能源及能源装备产业等协同发展情况,研究需要国家层面支持解决的主要事项。

  今日(6月21日),川渝全国人大代表分别到重庆北碚区水土园区华能两江燃机电厂、两江新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三峰御临环保发电有限公司、重庆市规划展览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天然气发电、风力发电、垃圾燃烧发电,以及重庆城市规划发展等情况。

  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宁、王雁飞,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存荣、莫恭明,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少政等参加调研活动。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