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万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万州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该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久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周家坝街道燕湾小区、区优抚康复医院、牌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重点了解退役军人参与基层治理工作、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一站式”服务等情况。调研组还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让拥军优属在万州大地成为风尚,让广大退役军人成为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的重要力量;要担当作为,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贯彻、保障体系健全完善、抚恤优待政策落地落实等重点工作,推进全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凝心聚力,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督查督办,形成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熊莉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