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课开讲啦”比赛

綦江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党课开讲啦”比赛

日期:2021年07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25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课开讲啦”比赛,8名参赛选手走上讲台,联系自身思想感悟、成长轨迹、岗位实际,以微宣讲回顾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保守机密 慎之又慎》《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等为题,结合工作实际,讲观点、讲感受、讲作为,讲身边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綦江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先进事迹。

“这样的党课,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有深度,也有温度。”听完8节优秀的党课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真抓实干、精抓细干、埋头苦干,全身心投入到推动綦江高质量建设发展中。

 

通讯员|刘柳吟 袁宗海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