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开展第三季度视察活动

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开展第三季度视察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1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市人大代表巴南联系组开展第三季度集中视察活动,视察巴南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当天,视察组一行到南温泉景区,实地查看了彭氏民居、孔园、半边街南泉记忆展等。座谈会上,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做好景区宣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全区文旅产业规模总量不断扩大,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全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仍存在品牌影响力不足、配套设施不完善、专业人才缺乏等问题。代表们建议,要切实做好统筹规划,依托特色资源,打造精品项目,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在突破项目瓶颈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景区品牌影响力,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条件;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不断推动巴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文化旅游产品竞争力,做到形式多样、特色鲜明;要精准宣传营销,紧盯目标市场,创新营销方式。

 

通讯员|余飞江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