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潼南区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主任周德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德勋对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原则、法定程序、代表法定人数等重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围绕换届选举综合业务、统计系统等内容进行培训。

  周德勋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工作要求,把握时间进度,扎实有序做好换届选举的组织工作;要把握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提名推荐、投票选举关键环节,切实掌握换届选举的有效方法;要弘扬精细作风,确保实现换届选举工作目标;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换届选举监督,确保风清气正。

 

通讯员|刘莉 郭甜甜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