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铜梁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

日期:2022年12月12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近日,铜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玉梅带队,就全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当天,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城区老北门车站、新人民医院红绿灯路口、金川大道充电站、北环超限运输检测站等地,认真了解各地道路交通的规划建设、安全管理、执法检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区政府办汇报了全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区公安局、区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补充汇报,与会人员还就本次执法检查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给予了肯定。执法检查组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不断增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和执法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让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担当、落实工作责任,聚焦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围绕科技赋能提升常态化管理水平,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通讯员|龙贻鑫

编辑|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