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可持续发展

江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12月13日,江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云生前往永兴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邹云生说,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头,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融会贯通学,坚持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细化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稳经济、保民生、促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江津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邹云生表示,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口,因地制宜、系统谋划全面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推动乡村实现可持续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唐德鑫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