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5月3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屈谦、陈元春、欧顺清、赵世庆,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安疆,市高法院院长李永利、市检察院检察长时侠联、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5月30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会议议程。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水域治安管理条例(修正草案)》、关于《重庆市邮政条例(修正草案)》、关于《重庆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分别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关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关于全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高法院关于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分别听取了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

 

相关新闻》》》

会议议程

 

记者|廖灿勇 宋婷婷 周晏如

制图|肖莹

编辑|朱苗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