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近年来,荣昌区人大常委会立足人大职能,充分运用调研、视察、审议等方式,推动荣昌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2021
07/09
本报讯近日,城口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有关部门召开了《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学习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善珍、刘正权参加会议。会上,县人大财经委负责人就《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介绍,县人大监察法制委进行详细解读。参会单位主要负责人
2021
07/01
他们作为荣昌区经济发展的“观察者”,为改进营商环境“进言”,对损害企业利益的“吐槽”,以进一步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格局。
2021
06/29
自去年以来,重庆高新区探索实施“一业一证”改革,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2021
06/25
近年来,为了促进企业发展,綦江区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全市领先”营商环境,坚决落实“事情不过夜,三天有着落”的庄重承诺,以高水平的政务服务,构建起綦江区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在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综合窗口后面,有20多个小房间,被工作人员称为“
2021
06/22
6月8日推出系列报道第四期:《持续优化服务江津城口垫江巫溪这样做好企业的“店小二”》江津区区人大常委会:寓监督于支持聚力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政策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要素环境、法治环境五大方面,区人大常委会组成5个调研组深入开展调研,充分听
2021
06/08
6月3日推出系列报道第三期:《栽好营商环境“梧桐树”黔江大渡口大足铜梁迎来“凤凰”栖》黔江区:推动改革政策落实落地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黔江区的工作重点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着力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营
2021
06/03
6月1日推出系列报道第二期:《企业发展的沃土北碚云阳秀山彭水这样培植》北碚区:推进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典范区近年来北碚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全国率先出台亲清政商关系公职人员正负面清单20条;同时,建立走访服务长效机制
2021
06/01
《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将从2021年7月1日起施行,这是川渝协同立法首个成果。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聚焦优化营商环境,重庆将走出怎样的实践之路?为此,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华龙网集团与1+41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共同策划《川渝
2021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