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

全面了解和掌握我市民宗侨台外体领域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以及对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4
03/14
3月1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蹇泽西带队调研我市自贸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现场督办市政府对常委会关于我市自贸试验区建设情况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
2024
03/06
2月23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召开办公会研究今年重点工作。常委会副主任赵世庆看望委员会全体干部,并对民宗侨外委工作提出新要求。
2024
02/27
12月26日,市六届人大民宗侨外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
12/29
12月14日至15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蹇泽西带队赴开州区开展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建设情况调研。
2023
12/22
9月19日下午,来渝访问的乌拉圭圣何塞省议会发展委员会主席、议员梅赛德斯·安蒂亚一行到市人大参观访问,并与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交流相关工作。
2023
09/20
市人大各专工委主题教育开展和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亮点。
2023
08/02
7月14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审议《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中国(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
2023
07/17
7月5~6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蹇泽西带队赴酉阳自治县,现场督办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346号建议《关于制定油茶生产重点县油茶产业发展政策的建议》。
2023
07/13
按照市人大两级党组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民宗侨外委党支部围绕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将主题教育与人大民宗侨台外体领域立法、监督、代表服务等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
2023
06/21
4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蹇泽西一行赴彭水自治县开展苗医药发展立法调研。
2023
04/27
为深入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部署要求,大力助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走深走实,4月13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蹇泽西带队赴江津调研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工作。
2023
04/19
3月9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世庆出席会议。
2023
03/12
本报讯3月2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工作座谈会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杜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恭明、赵世庆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市五届人大民宗侨外委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情况
2023
03/03
近日,市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各工作部门2023年工作要点纷纷出台,来看看他们今年将怎么干。
2023
02/16
11月1日,全市人大民宗侨台外体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
11/03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务实创新推动民宗侨外工作迈上新台阶今年,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将紧密结合我市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对台、体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加强立法、监督、调研、代
2022
03/29
2021年,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领导下,依法履职、担当作为,在地方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通过调研,助推民族文化旅游健康发展;通过
2022
01/07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2020年12月29日市五届人大民宗侨外委第十五次全委会通过)2020年工作总结2020年,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
2021
02/20
5月6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组织调研组,赴彭水自治县调研传承和弘扬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参加调研。调研组先后前往郁山盐井、万足茶林坪古建筑、鞍子罗家沱民族村寨等地,详细了解非遗文化项目保护传承、文旅融合发展
2020
05/12